你瞅啥

很多的酒,没有故事

【林方】关于抢被子的那点事

点心大大生日快乐!!!【虽然还是晚了几分钟】
逗比向甜向注意
六字H注意【我就是炖肉无力来打我啊】



入冬以来,林敬言第一次被冻醒。
冬休还没开始的时候方锐就打电话给他说要来找他玩。
“唉我就回去吃个年夜饭,要在家里住两天的话保不齐就被拉去相亲了来着,老林你舍得吗?”林敬言隔着电话仿佛都能看见青年眨巴着一双充满真诚的眼睛。
于是一放假方锐就拖着行李箱风风火火地来林敬言家了。
然而,正在脑补美好二人世界的林大大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展开。
床上紧紧裹着被子的人露出小半张脸,睡得安详。按照普遍的剧情发展,此时林敬言应该苏苏地欣赏一下方锐的睡颜,数个睫毛戳戳脸啥的,末了再轻轻吻上去,等对方醒来一瞬间慌乱无措的神情。
可是林大大没有。
因为点心大大紧紧裹着的,是他和林敬言两个人一起盖的被子。
穿着一件单薄睡衣的林敬言,感受到了世界的寒冷。

第二夜。
肯定还是被子小了。温柔的林大大这么想着,从柜子里抱出了一床更加宽大的被子,苏苏地笑了。
“诶老林,换被子了?”方锐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
“嗯,怕你冷。”林敬言摘下平光镜,放在床头柜上。
他拿了毛巾来的时候,方锐已经抱着笔记本坐在床上打荣耀了。林敬言掀起被子,凑到方锐身边给他擦头发。
林敬言觉得,这个夜晚真是太温馨了。
直到他三点多的时候又一次被冻醒。
林敬言不知道方锐是怎么把这么大一床被子卷得只剩一个角的。他扯了扯,被子纹丝不动,方锐甚至还哼叽了一声,把被子裹得更紧了。
林敬言真的好想叫醒方锐啊。可是看点心大大睡得那么香,他犹豫了。他记得原来在呼啸的时候,有一回外面不知哪家人半夜抽风放鞭炮,大家都被吵醒了,然后等炮声停了骂骂咧咧地继续去睡。但是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方锐顶着两个明显的黑眼圈,后来才知道这家伙一旦被吵醒就再难睡着了。
一想到顶着一对黑眼圈惨兮兮地看着他的方锐,林敬言就不忍心了。
默默拉起那一角被子。再这样下去会感冒的吧,他心想。
明天还是分被子睡吧。

然而第三夜,面对方锐真诚的眼神,林敬言又让步了。
“老林你要分开睡么?”
“呃……不,你们南方人不是怕冷么,盖两床。”
林敬言本以为再被冻醒的话他也能做到淡然一笑继续睡了,但他看到方锐紧紧裹着一床被子,另一床则干脆踢到床下的时候……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方锐大大抢被子伤透我的心。
林敬言很心塞,林敬言很生气,他万万没想到方锐宁愿把被子给地板盖也不肯留给他。
他好生气啊。他决定要和方锐算总账。当然,是在他醒了以后。

早上起来,林敬言终于感冒了。
他一边打喷嚏一边在床头柜里找药的时候方锐很疑惑地问道:“老林你怎么感冒了?”
林敬言深吸了一口气:“方锐啊,你这么喜欢抢被子你家里人知道吗?”

最后到了夜里林敬言躺上床的时候还是特别开心的。因为经过一番交涉,方锐立刻愧疚地表示他知道错了,今晚绝对不会再抢被子了。
但是,他好像忽略了一点,睡着的人要怎么控制自己的行动呢?
所以太相信点心大大的林敬言又一次被冻醒了。
恋人睡觉总是抢被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第五夜。
林敬言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反正后天方锐也该回去了,冻也就只冻这两晚上而已。其实他反而愿意多被抢几天被子,因为虽说他已经退役了,正直当打之年的方锐还是很忙的,平时也难得见面。
伸手去关了床头灯,将方锐揽进怀里,也许这样这家伙晚上就不会乱动了。两人用的都是林敬言家的洗发水和沐浴露,身上的味道都是一样的。
“老林啊。”
“嗯?”
“等我退役了我们也去搞个网吧怎么样,跟兴欣差不多大的那种,然后天天在一起。”
天天被抢被子么?林敬言心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不过他还是笑着说:“好,我等你。你多打几年也没关系,只是别像老韩那样就行。”
只要跟你在一起,天天被抢被子也愿意。林敬言觉得他对方锐绝壁是真爱。
林敬言好感动。
直到他又一次被冻醒的时候看见怀里的一大坨被子和裹在里面的方点心。

第六夜。
方锐在收拾行李,明天他就要走了。
林敬言往行李箱里塞了一双手套,今年全明星是微草主场,北京还是很冷的,点心大大这双手可不能冻坏了。
“方锐啊,你看你都来了六天了,我们……”
林敬言关上行李箱,把方锐压在床上,然后干了个爽。
最后方锐太累,睡着了。于是林敬言就着他还在他体内的姿势拉上被子睡觉。
第二天早上,林敬言被闹钟吵醒。
等等!不是被冻醒的?!
林敬言看见方锐乖乖地窝在自己怀里,被子好好地盖着两个人。他仔细地思考了一下。
也许以后不用天天抢被子了。

发上来一个月之后发现打错字了来改改orz

评论(8)

热度(24)